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鸟网官方论坛—中国鸟友斗鸟养鸟遛鸟的交流家园!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搜索

贵州之行——“第一届西南画眉节”

发布者: 死把封头 | 发布时间: 2013-7-5 22:08| 查看数: 7055| 评论数: 106|帖子模式

     2013年6月29、30日,贵州习水“第一届西南画眉节”。我们一行3人27号就早早来到贵州温水镇,其主要目的是来参加本届画眉节,顺便再看看能否收编几只新兵。
     到的温水后我们受到温水鸟协:郮会长、陆会长等鸟友的热情招待,并且还被好友陆安明邀请到他老家山上去吃跑山鸡和山泉鱼。在此特向他们表示感谢
     29号的滚笼大赛与30号的攻笼大赛都非常热闹,次序井然。尤其是30号的攻笼大赛,抽签拿号公平公正,现场还有武警维持次序!此届画眉节举办的非常成功!希望以后越办越好!!下面请大家欣赏视频图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50.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65.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76.jpg
77.jpg
78.jpg
79.jpg
80.jpg
81.jpg
82.jpg
83.jpg
84.jpg
85.jpg
86.jpg
87.jpg
88.jpg
89.jpg
90.jpg
91.jpg
92.jpg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3 金元宝 +356 收起 理由
齐天大圣 + 100 精彩的打斗!热闹的场面!
风影 + 1 + 78 很给力!\r\n神马都是浮云\r\n赞一个!\r\n山.
myemail4001 + 1 + 78 辛苦了,大开眼界!
香港国仔 + 1 + 100 樓主辛苦啦

查看全部评分

最新评论

白眉金沙 发表于 2013-7-5 22:14:05
沙发!
白眉金沙 发表于 2013-7-5 22:17:11
图片多多,热闹非凡,谢谢分享,辛苦了!
掌中雀 发表于 2013-7-5 22:17:31
先顶后看
飞鸟传说 发表于 2013-7-5 22:32:11
大场面啊。。。
深山猛虎 发表于 2013-7-5 22:34:12
金鸡 发表于 2013-7-5 22:37:55
谢谢分享!!!!
柳州张 发表于 2013-7-5 22:38:11
令鸟友向往的地方。
皇一鸣 发表于 2013-7-5 22:39:59
香港国仔 发表于 2013-7-5 22:41:26
樓主辛苦啦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